top of page
HMT_background.jpg
Human Metabolome Technologies (HMT) 是一家總部位於日本的生物技術公司,成立已經20年,專精於毛細管電泳質譜 (CE-MS) 的代謝體學技術。

CE-MS 的代謝體分析技術可識別 1,000 多種代謝物,可以檢測難以用其他平台分離的代謝物。
Basic San-01.jpg

Basic Scan 方案

​對1,000 多種親水性和離子代謝物進行全面分析,例如磷酸糖、氨基酸、核酸、有機酸、維生素、短/中鏈脂肪酸和雙肽。任何樣品皆可分析不受限制。

omegaadvanced.jpg

ω Scan Advanced 方案

水溶性和離子代謝物的高靈敏度非目標分析計劃,包括未識別的峰。這是最高階的服務方案。

C-SCOPE-01-01.jpg

C-SCOPE 方案

​使用CE-TOFMS和CE-QqQ MS分析平台,可分析116個與能量相關的代謝產物,報告提供絕對定量服務。

--
F-SCOPE-01.jpg

F-SCOPE 方案

利用碳13同位素標定追蹤特定能量代謝途徑並加以分析,可分析54個被同位素標定之能量相關代謝產物。

Dual San-01.jpg

Dual Scan 方案

顧名思義,雙分析使用兩種分析平台: CE-TOFMS與LC-TOFMS,水溶性、脂溶性、疏水性代謝物質全包含在內。

--
Mediator Scan-01.jpg

Lipid Mediator Scan 方案

提供400種具調控細胞生理機能之脂質介質分析,藉由測量脂質介體,來找出涉及不同途徑的關鍵信號調節劑。

--
w- Scan-01.jpg

ω-Scan 方案

以CE-FTMS為平台進行分析,分析敏感度為所有平台中最高。最低樣本接受數量為10個樣本數。

--
bottom of page